超強師資
國中部

超強師資 / 會考班

吳昊恩 / 數學

1.淺顯易懂:以簡單舉例增加學生對數學的親近感、減少對數學的恐懼。

2.建立觀念:以正統數學觀念教學,建立長期正確的數學答題觀念,培養解題直覺。

3.有效練習:重點式、精華式題型做加強練習,讓練習與測驗都可以達到最好效率。

于涵 / 英文

融合各科版本精華重點,貫通相關文法概念,並適時加入課外單字、片語以強化學生的英文實力。輕鬆卻不失嚴謹的教學風格,令學生在學習之路上培養興趣,進而增強對英文的信心程度!

鄧風 / 國文

上課精闢紮實,深入淺出,讓同學能以歸納統整的方式學習。年輕的鄧老師和同學沒有隔閡,如此,更能用貼近學生的語言,讓同學在國文的領域裡攫取趣味與感動!

楊馨 / 社會

教學特色:以生動故事性方式,引導學生對社會科的喜愛,並彙整三科相關性內容,強化學生對社會科的學習能力

教學理念:傳授學生如何將所學知識與生活時事相結合,加強分析、推理、應用等批判性思考能力,不再只是機械式的背誦,精確掌握基本觀念,融會賈通,才是社會料拿高分的要領。

唐璜 / 理化|生物

利用活潑生動的教學模式引起孩子學習意願,以生活化方式舉例理化難以理解的觀念,以淺入深地一層層建立學生信心,讓學生在理化上有更卓越的增進。、歸納研判、推理應用等探索及研究的能力,及獲得自然科學知識和各項技能,體會自然科學在各方面的應用等。